|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白云区迪姿美容设备厂

爆脂仪, 注氧仪, 水氧仪, E光无痛脱毛仪, OPT快速脱毛, 超声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迪姿D-T01505激光私密语私密美容仪点阵私密激光仪私密青春激光阴道收紧美白护理胶原修复美容仪
广州迪姿D-T01505激光私密语私密美容仪点阵私密激光仪私密青春激光阴道收紧美白护理胶原修复美容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9广州迪姿D-T01505激光私密语私密美容仪点阵私密激光仪私密青春激光阴道收紧美白护理胶原修复美容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30 19:09
  询价
详细信息

“广州迪姿D-T01505激光私密语私密美容仪点阵私密激光仪私密青春激光阴道收紧美白护理胶原修复美容仪”参数说明

医疗器械注册(备案)号: CE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E 形式: 立式
使用环境: 美容院用 型号: D-t01505
规格: 正常规格 商标: 迪姿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

“广州迪姿D-T01505激光私密语私密美容仪点阵私密激光仪私密青春激光阴道收紧美白护理胶原修复美容仪”详细介绍

帮你快速咨询
实时了解最新最火爆的美容仪器。
请加我们
微信号 手机号:18620732991
或登陆我们的网址:www.gzdizi.com

基本介绍
私密青春激光,15分钟重现少女般的紧致

私密青春激光,它作用于阴道黏膜层、肌层,刺激黏膜固有层和肌层中的成纤维细胞新生,并使受损的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等重塑,使阴道壁增厚,阴道收紧,从而解决您的难言困扰。

 

整个操作过程无需麻醉、全程无痛、无休假期、并采用独特的一次性无菌激光套管,避免交叉感染,20分钟即可完成操作,可拥有2年以上的紧致效果,是当今女性最受欢迎的身体整形新项目。

 

造成阴道松弛的原因主要有三点:自然分娩、多次人流。无创私密紧致激光是世界-优秀激光设备,私密紧致采用欧洲之星专利技术的Smooth无创模式铒激光来 操作。确保了组织温度在精细控制的200-500um深度内可以达到(50-70°C)来获得理想的胶原蛋白收缩、重组及再生的目的,最终达到持久的阴道 收紧疗效。

 

无创私密紧致激光开辟了激光非手术治疗阴道松弛新领域!无创私密紧致激光治疗仪的三个光头分别用于阴道收紧丶外阴收紧丶脱毛和美白外阴的治疗,让阴毛及大小阴唇均能回春。

 

阴道收紧镭射激光技术操作过程时间比较短,不到半个小时就能完成收紧阴道、阴道口和美白外阴颜色的三大功效,而且镭射激光治疗技术具有操作系统过程舒适,几乎零创伤的优势。

 

无创激光私密紧致仪通过激光以无创无痛的方式促进阴道粘膜内胶原纤维收缩、重组及再生,有效改善阴道松弛、干涩、色素沉着、炎症等症状。

实拍图片 


细节描写 

企业介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